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崖州区纪委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18-04-02 17:31

      

2018年1月9日,根据区委办通知要求,崖州区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毕天新在区纪委会议室宣讲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实现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全覆盖。  

  区纪委书记黄赋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毕天新书记用自己学习的理解、体会、感悟,生动的语言、高度的概括、清晰的思路,从十九大重大历史意义到分析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内容进行宣讲。并要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保驾护航,发挥应有的作用。  

  同时结合纪委和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用了大量的篇幅重点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关部署以及党章(修正案)的新变化,学思践悟,引导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的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原原本本、字字句句的学,用新理论、新表述来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素质。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课后,大家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首要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 思想理论水平,对每次党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消化,注重反复学习,结合纪检工作,以实际行动主动扛起崖州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