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崖州区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实用英语培训班开班(第一期)

【字体: 打印
2018-04-02 16:05
       

11月15日早上,崖州区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实用英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区4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区委常委蒲彩勤在开班仪式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党校教育长郑扬君主持。

此次培训是由崖州区委组织部委托市委党校具体负责实施,培训时间为3天,共24个学时。

    蒲彩勤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要明确学习十九大精神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需要,夯实崖州党建工作。二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挺在前面、始终把责任放在第一、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立身之本。三要刻苦钻研,潜心学习,学用结合,提高能力,争当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此次培训共举办两期,第二期学习培训将于11月20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