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崖州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海棠村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13 16:15

       为落实《关于落实第八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9月13日,崖州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海棠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现场指导海棠村逐项整改督查反馈问题,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卫生整治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携带扫把、垃圾斗、垃圾车、锄头、铁锹等清洁工具到达指定区域,有的负责搬移杂物,有的负责清理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扫垃圾,采取逐个销号的方式,对督查反馈问题区域进行重点整治。



        全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崖州区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瞄准问题源头,精准发力,以“主题党日+”等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干给村民看,带着村民干,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不断提高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