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崖州区脱贫攻坚大比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11-22 19:23

1122日下午,崖州区脱贫攻坚大比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崖州区政府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开班式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锦武主持,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做开班动员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小震,区扶贫办主任张鹏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采用文件学习与政策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针对崖州区脱贫攻坚大比武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大比武中排名靠后单位干部的素质能力,增强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狠抓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优保优”目标任务。

杨鸿钧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复杂而系统的重大工程,涉及各行各业,必须勤学业务、精于业务,确保工作推进科学化、规范化。要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准确把握标准,既不能吊高胃口,又不能降低标准。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和村扶贫专干要带头坚持定期走访贫困群众,结合脱贫攻坚“回头看”,掌握贫困群体实际情况,排查发现突出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扶贫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脱贫攻坚干部队伍,为实现海南省脱贫攻坚“创优保优”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大比武中每组排名末位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问题整改工作职能作用发挥不好的区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大比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人共计1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