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崖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28 16:39

1128日下午,崖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讲解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并对我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锦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着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精准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我区20项专项整治”工作和集中学习研讨紧密结合,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区委主题办工作人员、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区各机关单位主题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