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崖州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陈玮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字体: 打印
2020-04-17 08:50

416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陈玮当选区第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周显同当选区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罗建胜、赵清泉、尹嘉、莫壮伟和刘声远为区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人数130人,实到人数115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举手表决现场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崖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崖州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2019年崖州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崖州区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崖州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区委书记林海为新当选的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颁发当选证书

▲区委书记林海为新当选的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颁发当选证书

▲区委书记林海为新当选的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五名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宪法宣誓

大会选举产生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三亚市崖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区委书记林海为当选人员颁发证书。大会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全体代表监督宣

▲区委书记林海发表总结讲话

区委书记林海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想问题、办事情,以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满足全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提高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全区农业转型升级、崖州古城保护利用、民生基础设施、脱贫攻坚等各领域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始终坚持抓实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提高党对自贸港建设的领导水平;要始终坚持民主与法治的统一,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崖州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法治氛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以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为切入点,全面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万众一心,为推进崖州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列席会议的有:崖州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区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